今年夏天參加夏令營活動,有機會接觸到橡皮筋編織,

原本以為這類手作應該是小女生喜歡的,

很讓我意外的是,兄弟倆都超愛的,

除了老師教的基本款之外,他們還自行上網看YOUTUBE學,

作品就一個接著一個,因為材料不貴,

一般書局都有在賣,我們家已經買過好幾款了。

前陣子參加「Loop the Loops 出色彩虹編織組徵文活動」

被選上體驗這組歐洲暢銷品牌loop the loops,

這組商品通過歐盟EN71與PAHs塑化劑認證,讓孩子們使用我也很放心,

而且組合物件超豐富的,材質都很不錯,編織出來的橡皮筋成品,質感瞬間升級。

小小一盒,攜帶方便,無聊時不用滑手機,打發時間又可以創做出漂亮飾品。

來囉~~~咖啡老媽現在就來慢慢分享啦!

「Loop the Loops 出色彩虹編織組」組合物相當多,

有一本中文說明書,35個C型扣環,30顆彩色串珠,800條矽膠圈,

2支編織鉤棒,2組編織器。

矽膠圈有10種顏色,每一種顏色有80條。

顏色很鮮艷漂亮之外,矽膠條加粗設計,彈力很好,

在編織的時候不容易斷裂,重複使用也不會因為彈性疲乏產生易斷的情形。

彩色珠珠跟C型扣環有幾款顏色可以自行搭配使用。

兩組編織器可以分開或是結合一起使用,

編織器的優點是,組合後不容易變凹,

他牌有時在一圈一圈的橡皮筋施力後,拉力會產生微凹的情況,

或是一根一根的活動支撐架鬆脫,

「Loop the Loops 出色彩虹編織組」編織器每一根是固定式的,很牢固,

塑膠也很硬,不容易被橡皮筋的拉力拉到變凹。

而且編織器很好握,小朋友用一手就可以握住,輕鬆編織。

這幾天收到「Loop the Loops 出色彩虹編織組」的時候,

兄弟倆超開心的,一直想要找時間編織,

這次是利用周三中午放學一寫完功課,跟下午學校社團的空檔2小時,

帶他們去咖啡廳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我看我的書,他們就暢快的編織他們的橡皮筋啦!

 

他們都有自己的編織習慣,小非凡喜歡先把要用到的顏色順序挑出來排好,

然後用最簡單的兩個支架的方式編織,

他現在在編織的開箱第一條手環是要送給我的,

看看他那認真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一圈一圈依序套上橡皮圈,

然後再用鉤棒將最底下的橡皮筋往上放,

小非凡說這樣做的好處是,簡單不容易出錯,而且還可以掌控長度。

所以,我看一看書,手還要伸過去給他測一下。

編織好之後,最後收尾的動作還是交給一品哥哥,

他是我們家編織橡皮筋的高手,很有耐心,手也很巧。

 

小心翼翼的用粉橘色的C型扣環扣住。

紅、藍、粉紅、紫色的手環,好有立體感,我好喜歡呀!

因為是自己孩子做的,我特別喜歡,除了戴起來好看之外,

橡皮圈的質感不錯,沒有異味,也不會咬手,應該會常戴喔!

雖然兄弟倆都喜歡編織,但是我會限制他們在家編織的時間,

因為這是我帶他們去吃早午餐、下午茶的讓他們殺時間秘密法寶,

小男生通常花10分鐘吃完東西,在餐廳看書最多也只能看20分鐘,

這樣也只能撐30分鐘,如果加入手作編織,就可以延長至1.5小時,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吃美食,一起閱讀,他們也可以享受手作樂趣,超讚的!

Loop the Loops 出色彩虹編織組哪裡買?=>按此<=

咖啡老媽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Niceday拉花體驗】跟台...|日誌首頁|【豆油伯椒麻醬料理】椒麻芹菜炒...上一篇【Niceday拉花體驗】跟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學拉花。太幸福啦~ ...下一篇【豆油伯椒麻醬料理】椒麻芹菜炒花枝。椒麻口味真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