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標題下的很奇怪XD 但是身為一個美妝美保的鄉民, 相信大家都多少會注意一些部落客的動態, 好幾年前,我會相信有部落客先試用然後PO心得, 是一件好事, 畢竟有人先告訴我們東西使用的狀況, 可以避免很多地雷。 但是這幾年好多葉佩文的出現, 慢慢我也不知道該看誰的文章... 今天我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情, 他跟我說一件更傻眼的事情, 好像是發生在昨天吧, 某個知名部落客(想當初我也是從PTT開始關注她T^T)發了一篇文章, 內容是她使用了O開頭的日霜後blabla, 雖然是日霜,可是她文章提及是"早晚"有使用, 然後就有人去她FB發問:可是那瓶日霜不是有多重防曬成份,晚上使用好嗎? 接著,那篇本來在她平台發表的文章就被刪了...... 聽到這些,我就不打算繼續追蹤這個部落客了.... 回到正題, 現在大家都在看哪些人的美妝文章呢? 可以推薦我嗎T_______T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q7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