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番外篇-卡踏車

昨天跟丁去了一趟花市
才發現
台灣最近吹起了一股騎卡踏車的風氣


在我國中的時代
我可是每天騎三十分鐘的腳踏車上學
回家的時候還經過長長的上坡
那時可真是耐力大考驗

沒想到二十幾年後又流行回來了(年齡暴露了 o/)
但那時候的辛苦已深深留在我腦海
我可是不想在來一次了

不過近來
台北都會區
非常流行騎腳踏車
而提起腳踏車
歐洲國家算是很進步
到處都是騎腳踏車的人上班

我在荷蘭幾乎沒看到摩托車
路上到處是腳踏車
只有汽車道及腳踏車到兩種

 

 

因此她們的腳踏車發展出很多不同的功用哦

例如載小孩的腳踏車
這是載一小孩的




要載兩個的可以前面一各後面一各


 

 



也可以前面兩各

 

 



還有加遮雨棚的

 

 



比利時載小孩的是放在後面


 


腳踏車還可以上任何的交通工具
可以搭火車

 

 



可以搭船

 

 



更妙的是
還有腳踏車專用的停車棚(應該是防下雪用的)

 


歐洲的腳踏車之餘台灣的摩托車
火車站前
停的滿滿的都是腳踏車



會不會台灣以後也有這樣的可能?
我猜是很難

就我自己而言
想到要騎腳踏車上班
不就重蹈我以前騎腳踏車上學的辛苦
我還是乖乖的做公車吧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q7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