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零食 - Drop

 

荷蘭有一種很受大人小孩男生女生歡迎的零嘴叫"Drop" !第一次吃馬上吐出來,心裡還想這是什麼鬼東西...

但現在卻愛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吃三明治麵包所以口味也變了。



第一次吃 Drop 是約4 年前到荷蘭出差,那時是12月初,有很多聖誕市集,那時看到賣零食的小攤子有賣好多種不同款式但都黑黑的零食很受大家歡迎,很多人買,所以我就跟著買,還買不少,但是我只咬了一口就吐出來,心理還想 " 這真的是零食???" 只覺得好像在吃八角,八角是香料,怎麼會有人拿來做糖果。從此我就沒有再吃這個叫做 Drop 的黑黑的糖果。

前一陣子同事帶一大包 Drop 到公司,然後我就拿一個來吃,怎麼越嚼越香,然後我就一直吃一直吃,整包可能有一半是被我解決的,後來有人要吃沒了,還問我是不是我吃光的...好尷尬...!

之後又有同事買 Drop 當下午茶點心,要拿給我時還很擔心我不喜歡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有先跟我說一般外國人都不喜歡吃這個,結果上次目睹我狂掃一半的 Drop 的同事就在那偷笑。

一般男生比較不喜歡吃甜點,但是荷蘭人例外,且拿 Drop 請大家吃的都是男同事,大家都喜歡這八角糖,不過他們說這糖果對喉嚨很好,但我實在沒感覺。下次滷肉是不是可以放這糖果當八角用...嘿嘿...

這個猩猩圖樣的 drop 八角味比較少,只有黑黑的那一小塊才是 Drop 的精華,很多都賣一整塊全黑的 Drop,那個八角味就很重。

Drop 350g. EUR 1.7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q7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