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六旗(Six Flags)主題樂園是全世界最大的連鎖遊樂場之一,在美國就有超過二十家的分店 
雲霄飛車為主要賣點的六旗,光一個樂園就會有超過四個以上不同花樣的雲霄飛車來滿足各個看倌的需求
這一次我們來玩耍的是位在麻州Six Flags New England 分店
一張門票原本要價41.99美金,但是因為之前網路上有折扣,加上促銷的關係
同行五個人的我們居然以一張門票15塊美金這麼物超所值的價格訂到票!! 所以即使再恐怖也一定要去玩的

Flash Back 刺激度★★★
我們第一個先玩的設施,把你拉到高空無預警的迅速俯衝,360度轉兩圈後,停在高空數秒再一次無預警的迅速後退,把剛剛360圈圈用後退的方式再體驗一遍之後回到原點

我好害怕小姐唯一罩門就是玩這種  ∕ 斜斜高度再往下衝的設施(更不用說像大怒神那種180度直直落的東西)
會開開心心進來排隊完全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以為要玩隔壁那個不陡的過山車,
直到前無去路後無退路的時候看到這個Flash Back,我好害怕小姐 由於不好意思和大家說我想先走直好硬著頭皮衝啊
全程快速俯衝+後退不到一分鐘,玩完之後的感想居然是好暢快,好開心兼好想再玩一次

或許因為第一個是玩這個,膽子因此打開了,我好害怕小姐居然看到樓下的Bat Man很興奮說我也要玩
 
Batman蝙蝠俠刺激度★★★★★ 
比剛剛更陡更長的Batman讓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半小時,當然刺激度也是更進階,尤其這是腳踩空的雲霄飛車,上車前最好把拖鞋,娃娃鞋給脫了,不然砸到樓下大嬸大伯那就不好了,話說在一個半小時漫長等待過程中,同行的朋友告訴我們一個恐怖的故事,說在這家遊樂園同一個設施曾經有個美國人太胖,胖到防護措施壓不牢,於是他整個被甩出去....
我說啊,一定要在排隊的時候說這個嚇死人的傳聞嗎!!我好害怕小姐本來不怕,說一說心又撲通撲通的跳了....

Batman要往下俯衝的那一剎那,會先轉個四十五度讓所有人從天高般的高度看的到樓下風景,先睹為快有多麼恐怖之後再一股作氣往下衝!!360度轉圈圈的時候也不是乖乖的轉,車子自己也會以螺旋狀的方式順著軌道快速翻轉,有兩三秒時間,整個人感覺是要被甩出去了
不過說也奇怪,玩完之後的感想居然也是好暢快,好開心好想再玩一次(裡面是添加什麼興奮劑嗎?)

六旗主題樂園隸屬於華納Warner集團底下,就像去迪士尼樂園看的到米奇米妮,去環球影城看的到史瑞克,
來六旗看得到兔寶寶, Twetty崔第金絲雀, 蝙蝠俠等等華納製片出產的角色

最喜歡的Twetty崔弟頭圓圓的,好可愛,想要得到一隻的話,遊樂園裡面有好多像夜市攤販那種丟圈圈或者射水槍的遊戲,幸運的話花五塊錢美金就可以扛一隻大玩偶回家

只要拿著台上的水槍朝洞口拼命射水,管子裡的水誰先到頂點誰就是Winner,一個人三塊美金一次,最少三個人玩
看看右邊黑美人太太拿著一隻Twetty笑得合不攏嘴(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 因為... 輸掉了.....)


話說每家六旗的紅牌設施都不一樣,像在加州六旗魔術山的Superman聽說被票選為星球上最恐怖最高的自由落體
而在麻州這家Six Flags的王牌雲霄飛車就非樓上這個Bizarro反超人莫屬,從樓高二十幾樓的地方,以時速超過120公里飛速衝下,超長的Bizarro必須尖叫個三分多鐘才會坐完全程,由於是王牌,聽說要排兩個小時才能夠坐到(聽說?那我好害怕小姐豈不是沒有坐?)

哎唷...我好害怕小姐跑去坐急流泛舟了啦

六旗裡面也有像六福村老少皆宜的急流泛舟,不過這裡的急流絕對不會讓乘客乾的回家,裡面有兩三道瀑布,一洩而下,屁股都濕掉了

六旗Six Flags遊樂園非常的好玩可以說是所有主題樂園中最刺激最恐怖的,園內尖叫聲不斷,但奇怪的是,尖叫完後開心的不得了呢

rosina_7576 / Xuite日誌 / 回應(6)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