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進場與出場

投資進場與出場

閨蜜老友告訴我,他跟他老公玩股票和基金,經常如此,進場後,隨即大跌,出場後,隨即大漲。我當她是開玩笑,損已安慰人心,一個慈悲人。

從前媽媽常告訴我,八字重的人,神鬼不怕,八字輕的人,常會遇到冥冥物。我八字是32,蠻輕的,因為我少一根筋,所以,就算碰到什麼了,我也不知道。只是,當我要下單時,常常莫名其妙的,看準了,就直接下單,結果,都大賺。這種事件已經很多次了,朋友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一檔,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就是直覺,這一檔不錯,就下單了。


我也有常常錯失出場時機,也就是,股價、淨值已經很高了,應該出場,總是以為還會繼續漲,結果,開始跌,總以為,只是小跌,大盤獲利回吐,一定會再回漲,實際上是大盤故意操高,接下來是狂跌,跌破你原來買價,跌破年線,再回升要等很久很久了。
每次看著網路銀行基金信託,總是徘徊在(-20%)~(-40%)之間,即使大盤指數狂漲,也漲不到這一檔? 期待再期待,數年過去了,終於切心了,贖回出場了,這時出場,才發覺,我又錯了,怎麼這時才出場呢?早在發覺損失無論多少,就該馬上出場,當時可以馬上再買其他有利的標的物。例如:

2015-07-17生技股來到歷史高點,當年沒賣掉,再等多久,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選擇適當時機,就是該賣掉換別檔的了。

已經回不去就不該再等待了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q7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